?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哇咔咔>< sweet memories

童鞋们
今天爽么
拍谢啦
弄到你们哭到酱惨
不过
我真很喜欢这一天
这一天
即将成为我们
永远永远
美好回忆
经过今天
相信大家
都已经
从“仇人”变回当初
的我们吧
今天以后
相信+希望
大家
会好好的相处
不然
我们今天所举办的活动
都是白费的









今天的拥抱
很有用对吧
你们
可以去抱那些想向他们道歉的人
并送上祝福






然后叻
我就弄料一个slide show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噜
因为
里面并没有全部人的照片
只是一些我跟别人的合照
拍谢啦






记得哟~
J1F,
永远是最棒滴!!!



p/s:那个slideshow如果没有你们的照片不要生气啦,还有,谁有拍到照片的,可以线给我jiayi6751@hotmail.com 过后我在加进去,拍谢~


爱····你们





无论明年是否有完整的56人去到J2F
但是
你们
一定要永远的记着2009年11月13日这一天
因为
这一天
成为了
我们
彼此与彼此
的·····
美好回忆








J1F,永远,最棒!!!






















【嘉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