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最后一天上课....

今天....
会沁...
嘉谊...
为我们准备了一个活动...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漏了很多...
我想说...
我在班上...
好象没有什么贡献...
上半年...
伟贵一个人做完东西....
而我就在那儿无所事事...
有点惭愧....

下半年...
只做了那么一点点东西而已....
在这年里...
我有做什么...
得罪了谁...
请多多见谅...

各位...
有时我说你很矮...
多多少少都会伤到你们的...
我相信你们知道我在讲谁吧...(相当多人哦)
对不起~
希望你们不会生气我...
我知道你们很宽宏大量的...
所谓“大人不记小人过”
你们一定会原谅我的....

今天...
很多人哭...
但我没哭...
凯升说我没人性...
我也不知道..
怎么我不会哭的......

不过...
我希望宇城...启皓...
升班~
谢谢朱老师...
一年的教导...
谢谢会沁...嘉谊...




--居玮--




注意:记得星期三有去 T.S 的人...
别放飞机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