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布告栏承包者有话说...

今天...两节的华语..
都在发表我们自己的意见...什么事情...都在这两节里面...
讲完出来...
虽然...我并没有在班上讲过什么...
但是...
同学们...班委们...讲的每一句话...
都是对我们说的...
在此..我想要跟班上的人说几句话...
我在班上...虽然...职位...
不会比悦怡他们来得伟大...
但是...我想跟你们说...
每一个职位...都有各自的辛苦...
就像我...老师一有通告...
就会叫我贴在后面...
好让同学们可以注意...
但是...我对班上...
一时真的是很失望....
因为..张贴不到几天...
那些通告...就像咸菜一样...
变得烂烂的...
我...很心痛><
希望...明年...做同样职位的同学...
可以...体谅一些这个职位的人...
因为他们是很辛苦的...
班上..每一个人的职位都很重要的...
我们..一定要珍惜...
就像..今天班上每一个同学所发表...的一样...
我们..一个人都不能少...
我们..不想因为补考后还是不升班...的同学就这样...就留级...
少了两个熟悉的同学...
就不再是完整的班级...
就不是以前吵闹的班级...也不是好玩的班级...
而且...也不会拥有美好的回忆...
班上有谁跟谁结下什么恩怨的...
就算了吧...一切...不如你所预算的...
我们还要同班多两年...
我不希望..初一的时候...
就没有和班上团结合作...
今天...班上的同学...
几乎都哭了...
因为...这些话...
真真地感动了我们的心...
无论如何...
之前谁和谁...结下不好的印象...
都希望大家都原谅彼此咯~

0 comments: